第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QQ图片20191114163131.jpg

   11月14日下午,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集中学习活动。

QQ图片20191114163144.jpg

   副校长张笑春同志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守初心担使命,做推进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奋斗者》的专题党课,她从牢记党的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积极主动作为,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勇担使命;增强忧患意识,以深入的调查研究找准差距;结合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等四个方面阐述了该如何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张笑春指出,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始终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

QQ图片20191114163201.jpg

   校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同志以《强化党员意识 加强党性锤炼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上党课,他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体会,阐述了对悟初心、担使命的认识感悟,强调要加强党性锻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希望党校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清醒地认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历史使命而奋斗。

   会上,王军、施凤凤两位支委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并表示要学习好、阐释好、宣讲好全会精神,发挥好党校的职能。

(办公室 吴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