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按照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19日下午,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中,副校长王书红、万锡元两名同志围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结合调研情况,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QQ图片20191120152449.jpg

   副校长王书红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党校对外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助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为题,从学懂弄通新思想,不断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新思想、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新目标及党校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要求,全面检视在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导,知行合一抓整改,奋力推进党校对外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典型为标杆,践行初心使命,立足现有岗位建功立业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校人如何在新时代扎实推动党校培训工作迈向更高层次。

   副校长万锡元同志以《坚守信念、践行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为题,从深入学习、不忘初心,开启新程;直面不足、自我检视,深刻剖析;坚守初心、践行宗旨,推动工作;砥砺初心、担当使命,铿锵前行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党校后勤人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推动党校后勤事业蓬勃发展。  

   会上,柳霞、陆放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牢记党校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落实校委会关于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第四支部 刘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