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2日下午,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集中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3092938.jpg

   副校长费凡以《越是艰难越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讲授了党课,她从斗志、经验、定力和要求四个方面与同志们分享、交流:一要保持战争年代血雨腥风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斗志;二要汲取建国初期一穷二白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经验;三要学习改革潮涌苏东剧变却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定力;四要践行新的时代攻坚克难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要求。

   校委委员、函授学院专职副院长唐亮以《不忘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讲授了党课,他分享了三个方面:一要精学细研,深化认识新思想;二要不忘初心,深刻领悟新思想;三要牢记使命,深入贯彻新思想。

   最后,支部就《中国共产党(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集中学习,由戚小倩同志进行领学。通过学习,大家领会了党校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最新要义,明确党校及党校教师的职能定位。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并表示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就是学习好、阐释好、宣讲好全会精神,发挥好党校的职能。(第二支部 戚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