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2017年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12日上午,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行政学院开班。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主持开学典礼,市人社局副局长蒋洪涛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1706140840408635680.jpg

    蒋洪涛指出,本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我市当前发展所需,突出科级公务员任职需求,旨在加强科级公务员党性修养、提高科级公务员履职能力,塑造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三宽型”科级公务员,打造一支有能力办实事、出实效、创实绩的公务员队伍。蒋洪涛要求,各位学员要把握好机会,在培训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迅速由工作向学习转换,由公务员向学员转换,尊重老师和同学,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信仰,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