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行政办公会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12月1日下午,常务副校长蒋建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总结讲评11月份以来全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四中心”主要负责人、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和滨江物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行政办公会1.jpg

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11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12月份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进行点评。

蒋建认为,11月份全校工作呈现出大事多、任务重,管理有序、运行良好,精气神足、效果显著等特点。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全国工商联来校调研考察、各类培训班次开展等工作任务,全体人员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进一步增强。教学获得多方好评,科研取得高质量成果,信息宣传得到较大突破。他也指出当前存在着“适应新机制,思考创新推进不够”、“交流合作落细落实不够”、“个别部门和人员组织观念不够强,存在本位主义”等不容忽视的问题,亟需下大力改进。

行政办公会2.jpg

蒋建强调,12月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月,既是收官月、冲刺月,也是总结月、谋划月。要紧紧围绕“总结、考核、提升、谋划”四个关键词,从三个方面着手,做好各项工作:一要紧跟大势,服务大局,深学细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汁原味学,真正学懂悟透;坚持融会贯通学,真正入脑入心;坚持创新方式学,真正落细落实;坚持贴近需求讲,真正用学术讲政治。二要突出重点,直面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做到查漏补缺抓冲刺,按时完成任务指标;责任到人抓落实,转变思想观念;强化考核抓作风,严肃纪律规矩。三要提高站位,加强调研,谋划来年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要精准识变,一流定位高质量发展;要摸准实情,总结优势;要从立足全省、放眼全国的角度精准谋划。

(文 吕翔 图 葛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