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培训者再培训”班
来南通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8-12-18

   12月14日至12月16日,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培训者再培训”班29名干部、教师,由常务副院长朱学兵带队来我市开展现场教学。

   应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的要求,我处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实施。培训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主题,先后到崇川区参观濠河生态建设、海门市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张謇纪念馆、颐生文创产业园及上海振华重工南通分公司、如皋市顾庄生态园、国际园艺城、李昌钰刑侦技术博物馆及如皋市委党校廉政教育馆等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这既给参训人员对南通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人文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一次入脑入心的党性教育。参观过程中,我处还同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的同行就对外培训工作作了深入交流。朱学兵院长对此次培训以及南通党校外培工作的做法和今年完成任务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培训处  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