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湖北省秭归县党政机关
办公室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9日至6月16日,受市发改委委托,来自我市对口援建地区的湖北省秭归县的54名党政机关办公室主任,围绕“能力提升”主题在我校开班培训。10日上午,南通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书红、南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叶树彬、秭归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华出席开班式。

   王书红在致辞中代表南通市委党校表示欢迎,对南通市情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南通市委党校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王华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在培训期间要静心学习、注意安全、严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学有所得、取得实效。

   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开设了“改革开放以来南通经济发展的历史脉络与经验及未来展望”、“提高领导者的依法行政能力”、“提升网络舆情处置能力”、“人际关系沟通与协调”等专题授课,并重点开展了一系列现场教学,包括:海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东部家具产业基地、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如皋市生态+下的创新发展(顾庄生态园、中国如皋国际园艺城、江苏盆景博物馆、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海门市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如东县陆海统筹与园区建设(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港闸区创业创新(晶城科创城)及社区治理(高店社区)、崇川区文化发展与生态建设(珠算博物馆、濠河生态建设、南通廉洁文化广场)及如东党校党性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