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新疆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研修班来通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14日到15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江苏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承办的新疆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研修班,在我市开展了现场教学。市委党校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老城镇转型发展”和“南通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具体实施了本次培训,并得到了参训学员和相关各方的肯定。我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全程参与了培训活动的组织实施。

    该班学员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选派的自治区、南疆四地州、22个国家级深度贫困县负责扶贫开发、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党政干部,行政级别高、培训要求高。省市县组织部门和党校均给予高度重视。江苏省委党校继续教育学院马迎副院长亲自带班;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辉,代表市委领导亲切看望了该班学员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如皋市委、市政府及如皋党校,为本次培训精心选点、热情介绍,提供了周到的教学服务。

                                       

培训处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