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汉中市宁强县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2日至12月7日,汉中市宁强县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共计21名学员在我校进行了极富针对性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我校培训处精心安排、认真实施,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与农民致富”的主题,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实施培训。专题教学安排了南通市委农办吴晓春主任的《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实现南通乡村振兴走在全国前列》和南通市委党校倪羌莉副教授的《聚焦富民,加快农民富裕进程》的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则组织学员赴港闸区、如皋市、如东县、海门市等县(市)区的特色农业产业园、农村社区、富民项目等教学点进行现场教学,特别是在南通雅晟红木家俱有限公司和如东季大姐家庭农场,做为南通农村的致富带头人,现身说法,同学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互动交流。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和交流讨论,学员们真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南通乡村发展的成果和经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处  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