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中共连云港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
县处班、科级班来通开展异地教学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17日至4月19日,连云港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县处班、科级班共79名学员来我校开展了为期3天的异地教学活动。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教学的方式实施,培训处精心设计、串联、协调,安排了南通市文化建设与环境治理(南通博物苑、濠河生态建设)、海门市民营经济的转型升级(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港闸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相对集中行政审批许可改革的南通经验(南通市行政审批中心)、南通廉洁文化广场、如皋市城乡统筹与美丽乡村建设(顾庄生态园、中国如皋国际园艺城)等多个教学点。通过对南通社会和经济发展多方面的考察学习、现场体验、聆听讲解及互动交流,使学员较深切地了解了南通经验,开阔了眼界。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并对我校丰富的教学内容和良好的服务保障,给予了好评。


(培训处  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