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3

人社班.JPG

10月12日上午,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青年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市人社系统中青年干部共58名,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杭晓民,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平出席开班式。

人社班康贻建.JPG

康贻建作开班致辞,代表市委党校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党校基本情况。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要求,他指出此次培训“适逢其时”,并祝愿大家学有收获。

学员代表局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处长张纪芝作表态发言。

人社班凌建华.JPG

开班式由杭晓民主持。开班式后,凌建华以“弄清抓什么,学会怎么抓,努力提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为题为全体学员作了务实且生动的专题讲座。(文/康丽丽 图/葛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