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2020年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6日上午,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来自市市政和园林系统的50位学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汤葱葱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万锡元致辞。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娟主持开班式。

园林局.jpg

万锡元在致辞中代表党校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他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尽快转变角色,认真践行党校“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优良学风,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他表示市委党校将协同市市政和园林局认真组织好培训,抓好教学质量,严格培训管理,同时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汤葱葱在讲话中明确了本次培训的意义、目的和要求。他强调学员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静下心认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用好平台研讨学”。务必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处理好工学矛盾,以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局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何晓燕代表学员进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