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2020年度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1

微信图片_20201020151512.jpg

10月19日下午,南通市税务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如期开班。来自市税务系统的7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出席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01020151509.jpg

蒋建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党校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单介绍了校史发展,并总结了党校近年来围绕“高质量发展”,在主业主课、科研咨政、对外培训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及取得的成效。最后,他对学员们的学习提出期望,并预祝大家在党校期间生活愉快。

微信图片_20201020151515.jpg

佘元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新时代、新税务的新起点上,税收改革发展面临着更多的任务与挑战。只有坚持“学以定向”、“学以增力”、“学以致用”,着力将所学转化为决策参考和实践指南,才能为加快实现“当排头创一流”的南通税务工作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本次培训课程知识点新,内容丰富,大家务必将时间、精力都集中于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定位,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应有的成果。

开班式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宏建主持。开班式后,市委党校杨伟教授以《南通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研究》为题为大家讲授了第一堂专题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