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南通开放大学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27

   

2_副本.jpg

   727日上午,南通开放大学2020年干部政治素养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八角亭举行。南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南通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张建锋、南通开放大学校长陆永明出席了开班仪式。

1_副本.jpg

   “盛夏酷暑高温,赛不过各位的学习热情。”蒋建在开班致辞中首先代表南通市委党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南通开放大学的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蒋建强调了党校的基本定位,对南通市委党校的校史及近年发展成效作了简明、清晰的介绍,总结了南通党校近年来“主业主课富有成效”、“队伍建设亮点频现”、“对外培训特色鲜明”三个方面的发展特色,并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

   随后,张建锋作学习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直面困难,理清短板和重点,敢于担当,勇往直前,在培训期间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确保在作风上有新的改进,在能力上有新的提高。

   南通开放大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46人,将参加本次为期3天的培训。

   南通市委党校培训处秉持针对性、时效性、实效性原则,对此次培训的专题课程与现场教学进行了悉心设计:根据培训主题,安排了“阔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我国意识形态安全形势”、“深化教育改革”、“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思想及其现代借鉴”、“领导力的提升与应用”等专题课,并辅以生动的现场教学。

   心中有信仰,前行有力量。开班仪式之后,本期培训第一天的培训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相信在两校的高度重视与密切配合下,此次培训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