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南通市2020年社科骨干(智库人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03

   8月3日上午,南通市2020年社科骨干(智库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如期开班。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周锦南、南通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书红、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钱锦来出席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00803155426_副本.jpg

   王书红代表南通市委党校表示欢迎,对党校的培训资源及新校区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并祝愿学员学有所获。周锦南围绕“为什么办社科骨干培训班?”“为什么在南通市委党校办?”“通过培训要达到什么效果?”“怎么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四个问题作开班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803155446_副本.jpg

   来自市属社科类学会(研究会)、在通高校、县(市)区社科联共6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课程内容精彩纷呈,设置了政治理论、经济发展、社会文化等专题课,并辅以鲜活的现场教学与主题讨论。

   开班式后,首日课程顺利启动。赵园园博士围绕“党性与党性修养”进行了系统且生动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