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南通市住建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0日上午,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新校区正式开班。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茅建祥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市委党校财务处处长、四级调研员秦红主持开班典礼。

茅书记就深刻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培训成效、坚持优良学习纪律做了重点讲话。他强调,这次培训意义重大,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提高整个系统党建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二是促进整个系统工作更上台阶的迫切需求;三是解决党员干部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四是增强党务干部能力的迫切需要。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探索创新、增强素质,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注重学习的实践性,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充分运用培训班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自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61名学员参加了为期2天的培训。针对党务干部能力与素质提升这一主题,市委党校精心安排,课程内容主题明确,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紧密围绕党务工作设计了务实有效的课程专题。学员课后讨论积极,反响热烈。(财务处 周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