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2020年汉中市交通运输系统“学南通、提素能”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11日下午,汉中市交通运输系统“学南通、提素能”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汉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蔚文波、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玉兵、南通市委党校副校长万锡元出席开班式。

万锡元在开班致辞中代表市委党校对汉中交通运输系统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了市委党校的基本定位,对党校的教学师资、科研咨政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对党校的培训资源与成效、新校区环境与设施等情况作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并祝愿汉中学员们在通期间学习愉快。

周玉兵围绕南通交通系统的综合改革,对人才资源、职能配置、工作重点等相关情况作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的介绍。

蔚文波在开班动员中阐述了向南通学习的迫切性与必要性,强调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学习纪律要求,提出要认真互动交流,时刻树立集体意识、荣誉意识。

来自汉中交通运输系统的36名学员将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针对“学南通、提素能”这一主题,我校精心安排,课程内容主题明确,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紧密围绕交通运输领域相关工作,设计了务实有效的实务专题、经验交流与现场教学。(文/康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