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南通市农业经营主体培训班在张謇企业家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02-23

微信图片_2021022316424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2月23日上午,南通市规模以上企业农业经营主体首期培训班在张謇企业家学院正式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謇企业家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231642411.jpg

蒋建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先弘扬张謇精神。深刻体会张謇的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格和社会责任这五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在各自岗位上争当张謇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传播者。二是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家。传承弘扬张謇兴办实业,发展教育,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家国情怀,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发展社会公益事业,履行好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争当学以致用的表率。自觉遵守学院学习、生活、管理的各项规定,把学到的理念应用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之中,始终把企业发展与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福祉紧密联系在一起。

微信图片_202102231642412.jpg

开班式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謇企业家学院副院长王虎主持。

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许世勇,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孙刚,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汤海峰出席开班仪式。

(作者:文 高佳 图 葛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