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青年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新校区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2

微信图片_20200922153531.jpg

9月21日上午,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青年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如期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杭晓民,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平参加开班仪式。

蒋建校长作开班致辞,详细介绍了党校的培训资源及新校区的基本情况,对作为新校区正式启用后首个培训班的市人社系统全体参训学员表达了热烈欢迎。

接着,学员代表局规划财务处处长倪虹作表态发言。

随后,凌建华局长紧密联系当前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结合自身经历,围绕“狼性精神”和“诚恒理念”,就“培育具有人社文化特质的共同价值观”与全体人员进行了探讨。最后,杭晓民副局长对这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让全部身心静下来;二是要把好的学风亮出来;三是要将纪律规矩严起来。

南通人社系统5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时间为期5天。市委党校秉持针对性、时效性、实效性原则,对此次培训的专题课程与现场教学进行了精心设计,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授课、“责任与担当”研讨式教学、“狼性精神”培训基地拓展训练、“苏州三大法宝”现场教学。(培训处 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