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蚌埠市委党校科级干部专题进修班
来通开展异地教学

发布时间:2019-04-17

   3月31日至4月4日,蚌埠市委党校第三十期科级干部专题进修班(经济发展)共43名学员来我校开展了为期5天的异地教学活动。

   此次培训,培训处紧紧围绕“经济发展”这个主题,精心筹划,合理安排教学,采取了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实施培训。设置了季建林教授《抓住机遇 好中求快-南通经济社会的改革发展》的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则围绕海门市民营经济的转型升级(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如东县沿海开发建设(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如东规划馆)、港闸区科创园区建设与社区治理(晶城科创园、高店社区)、南通市文化建设与环境治理(南通博物苑、审计博物馆、濠河生态建设)、如皋市城乡统筹与美丽乡村建设(顾庄生态园、中国如皋国际园艺城)、海安市高质量发展(机器人产业园、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党性教育(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等多个现场教学点展开。通过对南通经济发展多方面的考察学习、现场体验及互动交流,学员较深切地了解南通经验,开阔了眼界,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处 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