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我校举行中央党校2018届在职研究生南通班
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22日上午,中共中央党校2018届在职研究生江苏南通班毕业典礼在我校八角亭召开。常务副校长蒋建、副校长高良德出席典礼,培训处处长樊绥平主持。

IMG_0065.JPG

   通过三年的学习,全班36名学员完成了所有课程学习及相应的考试考核,并通过了毕业综合考试和论文答辩,顺利完成学业。

   高良德在会上宣读了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对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以及我校对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的表彰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IMG_0239.JPG

   蒋建代表市委党校对全体学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到三“真”三“实”,即:真心实意体现自觉,真才实学体现价值,真抓实干体现担当。

   三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衷心感谢南通党校领导、教师和管理服务人员三年来的教诲和帮助。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理论功底,提高了学术涵养;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结构。作为党校学员,一定要牢记党的使命,不辜负中央、省、市三级党校的培养,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以更大的作为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处 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