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汉中市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14日,汉中市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共计32人来我校培训学习。培训活动得到了我市科协的大力支持。开班式上,南通市科协主席陆军致辞,介绍了我市近年来高速发展的情况;副主席缪建红就我市科协特色工作做了专题介绍。汉中市科协主席葛小兰作动员讲话,就本次培训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一共为期6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了《改革开放40年南通经济发展的历史脉络与经验总结》、《“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及南通应对之策》等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围绕南通博物苑、濠河生态建设、现代化港口建设(洋口港)、省科普教育基地-绿博园、海门叠石桥、如皋顾庄生态园及平原池村、国际园艺城、李昌钰刑侦技术博物馆、江苏大生集团和高店社区等多个现场教学点展开。通过学习和参观,既对南通社会经济发展进行了解,同时也对南通科协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培训处 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