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月4日上午,2020年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山山主持开班式,来自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共335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04165950.jpg

本次培训,邀请到市委党校教授、市公安局党务干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作专题辅导讲座,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及南通“十四五”发展规划与展望》、《浅谈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党支部建设专题讲座》等内容。

通过举办培训班,进一步明确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责使命,提升素质能力,自觉为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为全市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