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广东省湛江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培训班来南通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1日至11月17日,广东省湛江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共计45名学员来我校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围绕“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教学安排了我校季建林教授《改革开放40年南通经济发展的历史脉络与经验总结》和市委农办吴晓春主任《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实现南通乡村振兴走在全国前列》的精彩讲授。现场教学围绕南通濠河生态建设、如皋顾庄生态园及国际园艺园、红十四军纪念馆与如皋廉政文化馆、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与金盛现代高效农业园区、港闸区晶城科创园与现代农业产业园、崇川区狼山镇街道的剑山社区和闸桥社区、南通廉洁文化广场、海安东部家具产业园、机器人产业园与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个现场教学点展开,从多方面向湛江学员展示南通社会经济发展状况。据了解,学员对本次培训内容普遍反映深受启发。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培训处  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