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对外培训

对外培训

南通市2020年审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3

微信图片_20201013171230.jpg

10月12日上午,南通市审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如期开班。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铭新出席开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万锡元致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陆海燕主持开班典礼。

陈铭新在讲话中从学习的“自觉性”、“实效性”、“纪律性”三方面对全体学员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依托市委党校开办此次培训是推进“人才强审”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局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学员们务必珍惜机会,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结合本职工作,联系实际深入学,提高学习的实效性。继续保持审计干部的优良作风,遵守培训纪律,加强学习的纪律性。

万锡元在致辞中代表党校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课程的安排。他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尽快转变角色,认真践行“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党校优良学风,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他表示市委党校将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同时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来自市审计系统的55名学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围绕“提升审计干部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这一主题,校培训处靠前服务、主动对接,精心安排。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力保培训的有序、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