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培训处
安徽省枞阳县政协专题培训班
来通开展异地教学
发布日期:2019-09-05 发布者: 阅读: 字号:[ ]

   8月28日至8月31日,安徽省枞阳县政协“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共46名学员来我校开展了为期4天的异地教学活动。

   此次培训,培训处紧紧围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精心筹划,合理安排,采用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了我校季建林教授《江海奔腾四十年,春华秋实谱新篇—改革开放40年南通经济发展的历史脉络与经验总结》和海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金融办康健主任《海安市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授课;同时围绕海门市民营经济的转型升级(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海安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江苏威尔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天楹集团、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如皋市民营经济绿色发展(顾庄生态园、中国如皋国际园艺城)等多个教学点展开现场教学。通过对南通民营经济发展多方面的考察学习、现场体验及互动交流,学员较深切地了解、感触到了南通民营经济的发展状况及经验,开阔了眼界。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处  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