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雄安新区首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通 开展拓展教学专题培训

来源:南通发布发布时间:2022-07-09

8日,2022年雄安新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南通拓展教学专题培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开班仪式,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致辞,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吕斌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09095352.jpg

近年来,雄安新区与南通的交流不断密切,将南通作为第一期中青班的外出培训首选地。本次培训为期5天,除邀请部门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外,学员们还将赴崇川、启东、海门、通州湾示范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既从专家讲学中理清政策脉络,又从实地观摩中考察发展路径,切身感受江苏干部群众的奋斗历程和创业精神,确保提升干部培训质效。

万岷在开班动员时表示,南通地处长三角区域,是开放发展的先行区,是科技创新的高地,拥有先进的发展理念和雄厚的产业基础,可以为建设发展新区提供大量值得借鉴的有益经验。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积极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封春晴在介绍我市基本情况时表示,南通组织部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深化两地干部队伍的交流互动,积极搭建相互学习、借鉴提升的平台载体,共同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来源:南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