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吴新明会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教务长徐绍刚一行

来源:南通日报发布时间:2023-11-20

日报讯 (通讯员施伟泮)1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吴新明在张謇企业家学院会见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教务长,张謇企业家学院建设发展协调小组副组长徐绍刚一行。双方就推动张謇企业家学院发展、促进民营经济繁荣进行交流。

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绍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给予张謇企业家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张謇为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兴起作出了历史性贡献,是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当前,南通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抢抓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张謇企业家学院要扎实抓好办班培训和学院建设,科学编排课程内容,大力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绍刚表示,张謇企业家精神历久弥新,值得每一位民营企业家学习。今年上半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班学员来到南通后反响热烈。将纵深推进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张謇企业家学院的合作,在全国办出有示范意义的班次,进一步赋能非公有制经济实现新提升新发展,为全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