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评奖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校科研 >科研评奖
我校邢瑞利老师论文入选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第十三届博士生论坛
发布日期:2018-10-22 发布者: 阅读: 字号:[ ]

   10月21日,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第十三届博士生论坛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关系学会主办,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承办,《世界经济与政治》编辑部协办。经专家匿名评审,评选出15篇获奖论文。当天,主办方为论文获奖者颁奖。来自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外交学院、南开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十余所高校的15名论文获奖博士生,围绕“国际秩序与地区安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我校哲学党建教研室教师、南京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邢瑞利老师的论文《“南海航行自由”是个安全问题吗?》入选此次博士生论坛并作发言交流。邢瑞利老师围绕当前中美在南海航行自由问题上的争议展开,论述了美国近年来在南海航行自由问题上的安全化企图及进程,并提出了中国的应对之策。论文得到两位评审专家的点评与肯定。

9.jpg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