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校科研 >科研管理
我校召开南通市党校系统第七届科研协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发布者: 阅读: 字号:[ ]

 

全景.JPG

   4月27日下午,南通市党校系统第七届科研协作会议在我校八角亭召开,常务副校长蒋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费凡主持会议。

j1_副本.jpg

   蒋建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表彰全市党校系统三年来(2016—2018年)涌现的优秀科研成果,深入探讨进一步深化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协作、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蒋建说,近年来,全市党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党校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党校科研的正确方向,坚持把党校姓党贯穿科研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取得了优良的成绩。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引领和理论建设成效显著;二是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智库建设成果喜人;三是提升科研协作组织化程度,科研管理服务举措更加扎实。蒋建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当清醒地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科研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蒋建强调,科研工作是党校(行政学院)发展的基础支撑,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深入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确保《条例》精神在全市党校系统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找准科研咨政的着力点,以更多高质量的学术成果服务党委政府决策。要努力提高科研工作组织化程度,在推动教研咨一体化上求实效,在充分发挥学员优势上谋创新,在深化科研协作上探新路,切实打牢高质量办学基础。

合照1.JPG

   会上,副校长张笑春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对获得全市党校系统第十届优秀科研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1位获得江苏省党校系统第九届优秀决策咨询奖代表围绕如何写好咨政报告作交流发言;3家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获奖单位、3位优秀科研成果奖和优秀决策咨询奖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委党校的常务副校长、分管科研的副校长、科研负责人、部分获奖代表,市委党校的各教研室中层领导和“四中心”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科研处 江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