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资政 >党校科研

党校科研

我校教师赴嘉兴参加“第四届长三角——珠三角党校智库合作联盟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30日-11月1日,第四届长三角——珠三角党校智库合作联盟论坛暨“促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行。南通市委党校由费凡副校长带队,梁栋、康丽丽、谢延民参会。

本次论坛旨在发挥长三角——珠三角党校智库联盟思想理论阵地的引领作用,协同创新助推新型智库建设,促进长三角、珠三角市域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

论坛第一阶段开幕式由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华主持,中央党校科研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黄相怀,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出席并致辞。第二阶段,与会代表围绕“智库运作机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主题进行了主旨报告与分组学术交流。

我校梁栋教授就《南通市域治理一网统管的创新探索》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获得了主持人及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