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资政 >党校科研

党校科研

内外联动 共谋“教研咨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2-01-06


为了谋划好2022年党校 “教研咨一体化”工作,1月5日下午,副校长赵园园主持召开2022年“教研咨一体化”选题研讨会,科研处处长张建业、副处长常茜以及梁栋、刘召等8位党校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吴桂祥做决策咨询工作辅导讲座,对今年南通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了详细解读,既拓宽了教师开展“教研咨一体化”研究的视野,又进一步把脉了 “教研咨一体化”研究的选题方向,为我校深入开展“教研咨一体化”提供了新思路。

第二个议程谋划2022年“教研咨一体化”选题。特邀请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姜勇和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吴桂祥对党校教师提供的2022年“教研咨一体化”选题进行研讨和评审,提升了“教研咨一体化”选题的精准度和科学度,为我校今年“教研咨一体化”再上新台阶做了很好的谋篇布局。

供稿:苏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