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资政 >党校科研

党校科研

科研咨政为地方 决策咨询传佳讯
——我校与如皋开发区签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新年伊始,我校主动发挥教研咨一体化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研咨政服务。1月7号下午,决策咨询研究中心杨伟教授、刘召教授等一行6人,冒着严寒天气,赴如皋开发区调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季青主持座谈,双方签署开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协议。

如皋开发区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如皋产业发展最为重要的平台载体和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去年年底,为实现园区转型升级、“二次创业”,如皋开发区决定利用中共南通市委党校智库力量,为园区“十四五”发展把脉问诊、提供真知灼见。为此,我校依托决策咨询研究中心,跨“四室一所”,跨学科专业,成立由十名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深入学习、扎实调研,目标通过三个月的时间,交出如皋开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满意答卷。

作者: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