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资政 >党校科研

党校科研

我校组织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圈阅课题专题调研写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0日下午,全市党校系统《积极应对南通人口少子老龄化》“1+7”课题组调研写作推进会在崇川区委党校顺利召开。南通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园园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社会和文化教研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副教授唐震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党校校领导、课题执笔人以及南通市委党校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3162919.jpg

会上,各县(市)区委党校课题执笔人汇报了各自课题现阶段进展情况、面临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课题组指导老师唐震就大家的汇报逐一进行了指导点评。参会人员积极讨论,相互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5231629191_副本.jpg

最后,赵园园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课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组织高度重视。各家县(市)区委党校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各位课题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提高党校影响力的高度谋划课题。二是科研制度支持。南通党校在制度设置、平台搭建与经费支持上会全力保障课题运作。三是科研机制探索。尝试齐集市县力量,加强市县联动,通过对人才和资源的整合,全方位推动课题研究。

微信图片_202205231629192_副本.jpg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与会人员集体前往位于南通市崇川区的阳光老年公寓进行考察调研。

供稿:常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