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资政 >党校科研

党校科研

市委党校2篇论文入选“第十届江苏党的建设论坛”

发布时间:2021-06-01

5月30日,第十届江苏党的建设高层论坛暨全省党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江苏省委党校召开。江苏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红旗文稿》杂志社社长顾保国致辞,《红旗文稿》杂志社副编审张少义给参会人员就如何撰写投稿文章进行相关辅导,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的14位与会专家作主题发言,来自全省各县市区委党校共26位老师参加了分论坛交流发言,分论坛中推选出三位老师参加了总论坛交流发言。大会由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主持。

南通市委党校由费凡副校长带队,科研处处长张建业和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赵园园副教授、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袁晓妹副教授、市情研究室副主任刘佳老师一起参会。大会以“百年奋斗与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共收到投稿论文235篇,入选51篇,徐春晖副教授撰写的《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的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被评为本届江苏省党的建设高层论坛入选论文,袁晓妹副教授撰写的《南通早期党组织的建立及特征研究》在本次活动的分论坛上进行交流发言。

作者:张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