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资政 >党校科研

党校科研

我校赴省委党校参加全省党校系统第十四届科研协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8日下午,全省党校系统第十四届科研协作会在省委党校顺利召开。我校副校长费凡带队,刘召、崔新进、戚小倩参会。

在会议交流发言阶段,全省十三家地级市党校分别围绕今年科研发展形势、明年相关打算以及对做好全省科研协作有哪些好的建议先后进行了工作交流。我校副校长费凡交流了我校科研评奖、科研成果、科研制度、科研咨政、科研协作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学术论文高水平、科研项目高级别、咨政报告高质量、交流培训高层次四个方面谈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科研协作,费凡建议在省党校高级别的课题项目中吸纳地级市党校的老师。

听完大家的发言,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对大家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好的建议表示要相关部门积极研究,并对下一步全省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和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二要把科研、决策咨询高质量发展作为用“学术讲政治”的战略支点。三要把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协作高质量作为推动全省科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作者:科研处 戚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