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资政 >党校科研

党校科研

我校召开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申报初评
暨2021年市党校系统调研课题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江苏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申报初评暨2021年度南通市党校系统调研课题申报评审会。副校长费凡出席评审会并提出要求,科研处副处长常茜主持会议,评委由校教研咨一体化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及特邀专家共5人组成。

本次评审对市委党校及县(市)区委党校申报的12项江苏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项课题、32项南通市党校系统一般调研课题与7项南通市党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评审。评委对申报材料进行了个人审阅估分、集体鉴定评价,最终确定评分结果。

此次评审会严格执行回避制,唯质量定结果,做到了严谨客观、公平公正。

(作者: 科研处 谢延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