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资政 >党校科研

党校科研

我校四篇论文入选省委党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8日下午,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江苏省委党校举行。我校四篇论文入选省委党校研讨会。副校长费凡带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党的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后,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征文。我校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撰写学术论文,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研究,共向省委党校报送论文9篇。经省委党校专家组审阅,朱联平、陈峰燕、李汝、赵园园等四位老师撰写的论文入选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共安排了11名入选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交流。我校哲学党建教研室主任朱联平教授作了发言,获得了研讨会点评专家江苏省委党校校刊部副主任彭安玉教授“题目好,概括耳目一新;思路活、文笔灵动,可读性强;内容形式俱佳。”的充分肯定。


( 周蓉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