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南通市第十三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1-09-23

  921日上午,南通市第十三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市委副书记陈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立明出席开学典礼。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全市的49名党外中青年干部将参加为期45天的培训。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领导授课、专家辅导、现场观摩、驻点调研和异地培训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统一战线方针政策与社会管理创新及南通“十二五”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和知识。

  陈斌勉励全体学员要紧紧围绕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南通夺取“第二个率先”和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陈斌说,在党代会刚刚结束之际举办本期培训班,很有意义。培训将帮助学员们吃透本次市党代会的精神,巩固统一战线的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从而使党外干部对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形成共识,凝心聚力为实现新目标而不懈努力。培训班将着力提高学员们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使大家履职干事的本领得到显著提升。陈斌还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够更好地传承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多多学习各民主党派领导人身上的优秀品质,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