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让学员在入学教育中体会“党校姓党”

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对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体入学教育,就党校学习的重要性、主要内容,特别是学员管理规定和大家做了交流。

2.jpg

   康贻建指出,到党校学习培训的干部,无论什么身份、什么职务,都要作为学员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引导学员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维护教学秩序。各位学员在校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党校纪律,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和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牢牢记住“硬规矩”,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学习任务的圆满完成。

   康贻建希望全体学员认清角色,遵规守纪;分清主次,统筹兼顾;潜心学习,张弛有度。带着问题来学习、来思考、来交流,做到学有所悟,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学有所得,努力改造主观世界;学有所用,努力提升领导水平。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理论水平,并持续地践之以行,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市委党校不断强化学员管理,促进从严施教,在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的学员管理方面又有新举措:一是要求所有学员在校期间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树形象,时刻强化党校姓党意识,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二是入学之初,对学员应知应会知识进行理论测试,增强学习的动力。三是手机统一保管,请学员在课前将手机关机或静音,放置于教室两侧的手机袋,真正做到禁止学员在课堂上接听电话、看手机,有利于学员静下心来学习,保证学习的效果。


(教务处 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