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实地调研 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1日-12日,2020年春季学期市管干部进修二班分成几组,针对不同的课题进行了分组调研,取得丰硕成果。

   第一调研组围绕“中美贸易摩擦、疫情对南通经济及企业的影响与对策”的主题到海安开展调研。

11.jpg

   第二调研组在通州区政协主席陈艳梅带领下,围绕“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路径研究”在通州区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通州区先锋街道花园村、兴仁镇徐庄村、金新街道碧堂庙社区,并在通州区行政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

22.jpg

   第三调研组以“南通全方位融入苏南产业链协同发展研究”的主题,采取调研座谈、现场调研、资料收集相结合的方式,赴崇川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创新区、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开展调研。

3.jpg

   第四调研组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提升南通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研究”为题,在指导老师张成利带领下,赴南通西站、沪通大桥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了解南通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现状、成绩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4.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明确了接下来该努力的方向,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多做贡献。(徐俊、毛英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