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0日上午,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51名学员顺利结业,至此,今年主体班正式收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封春晴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中青班政治辅导员、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张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謇企业家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建,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校长助理许荣新,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出席典礼。

会上,部分学员代表和班委作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讲授+研讨+论坛+调研”这种成体系、全链式的培养,大家砺就了真知,增长了真识,提升了真能。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会把本职当作天职,把使命视作生命,以坚定有为的行动、卓越有效的成果、全面过硬的业绩,为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贡献全部力量。

此次培训,得到市委组织部、党校高度重视,办学组织严密,教风科学严谨,学风勤奋务实。特别是2位政治辅导员全程跟班,精心策划落实“九个一”的工作任务。通过教方法、教经验,帮助年轻干部解疑释惑,激励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作者:教务处 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