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强党性、敢担当
--市管二班组织开展党性分析、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7日上午,市管二班组织召开党性分析、专题组织生活会,14名学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

2-1.jpg

   学员代表联系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反思自己在党性修养方面的情况,深入剖析了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而认真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通过本次党性分析活动,学员们进一步拧紧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走好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

2-2.jpg

   在交流中,学员们深感此次党校培训受益匪浅,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加油站,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通过一个月来的学习,大家坚定了信念、锤炼了党性、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才干、交流了经验。

2-3.jpg

   学员们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铁一般的信仰坚定政治立场,以铁一般的信念坚定理想信念,以铁一般的纪律坚守政治规矩,以铁一般的担当坚持勤政为民。

2-4.jpg

(作者:黄永成  徐建国  许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