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守护蓝天精灵 共建绿色家园
——市委党校2022春季学期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举办生态知识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上午,南通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利用自习时间,在教学楼307教室自发举办了题为《南通鸟类生态与调查保护》的生态科普讲座。活动由来自市行政审批局的学员管昊昱主讲,处长班全体学员现场聆听讲座。

图片2.png

管昊昱酷爱鸟类摄影,利用业余时间长期开展南通鸟类生态调查研究,有着多年的观鸟护鸟经验。讲座现场,管昊昱结合前期实地调研情况,向学员们介绍了南通鸟类的种类、分布和习性等基本情况,并结合大量图片和视频,为大家讲述了观鸟知识、鸟类生存环境及保护举措,授课期间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听后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顺应自然、保护环境,让南通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供稿:处长班 晨 曦 王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