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不断实践 不断学习 与时俱进

发布时间:2019-05-08

1-1.jpg

   5月8日上午,2019年春季学期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圆满完成了30天的培训任务,在党校六楼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副调研员汤海峰,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市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樊毅杰参加结业典礼。

1-2.jpg

   蒋建在培训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强化真心实意,推动固本铸魂;强化真才实学,推动与时俱进;强化真抓实干,推动成果转化。同时希望大家做好“三个转化”:把在党校学习的理论转化为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在党校学来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能力,把在党校得到的党性修养的要求转化为自己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讲话语重心长、内涵丰富,既是谆谆教诲,更是殷切希望。

   学员代表发言环节,有的脱稿演讲,情真意切;有的制作了精美的ppt,展示了良好的素质修养;有的精心准备了发言材料,显示了较高的能力水平。大家表示,要把党校学习的成果融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应有的贡献。

   结业典礼上还表彰了优秀学员、优秀学习成果作者。带着在党校学习的收获,怀揣着对远大理想的执着信仰和不懈追求,在依依惜别的互道珍重声中,学员们踏上了新的工作征程。


(教务处 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