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新专题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4日,我校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新专题试讲活动,教研咨一体化工作委员会成员、全体教师和教务管理人员参加。

聚焦主业主课,优化课程体系。突出政治性和时代性,针对干部教育培训实际需求,围绕新发展理念、政治“三力”、城市更新等主题,试讲老师重点汇报了选题背景、框架和主要内容。

坚持以评促改,提升教学质量。试讲结束后,评委们现场打分,并就学术框架、逻辑结构、语言表达、教学案例、教学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帮助教师修改、完善授课内容。评审通过的新专题将被纳入主体班教学专题库,进一步丰富主体班教学内容。

强化教学研讨,共建优质课堂。在新专题评审结束后,教师们畅所欲言,进行了集体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校老师,必须在“学”“研”“讲”上下足功夫,下一步要根据试讲收获的意见建议,对专题进行再打磨、再加工、再提升,严谨治学、精益求精,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打造出更多优质课程、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