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2020年市级机关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6

微信图片_20201016164445.jpg

10月15日上午,市级机关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行政学院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出席开班典礼。

张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把任职培训放到落实《公务员法》、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高度来看待,充分认识公务员任职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要积蓄想干事的勇气,涵养能干事的底气,激扬干成事的志气,努力锻造干事创业的“宽肩膀”和“硬本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刻苦学习,倍加珍惜同窗之谊,交流互动、融会贯通,倍加珍惜自身形象,端正学风、服从管理,切实完成公务员任职培训的各项任务。

康贻建作了培训说明。市行政学院根据本班学员的层次类别特点和学制要求,坚持需求导向,精心设计教学计划,围绕强化政治理论教育和岗位胜任力目标,安排了专题讲授、现场教学、论坛研讨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以提升新任职公务员政治能力和领导能力。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倪薛荣主持开班典礼。来自60家市级机关的194名新提拔科职公务员参加此次培训。(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