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南通市2020年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
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28

33.jpg

   7月27日下午,南通市2020年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共95名学员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作学习动员报告。

   沈雷对统战对象与统战干部提出了四个希望,即准确把握四对关系,培养和增强四种思维,优化提升四种方法,打造四个方面过硬的队伍。他希望大家加强沟通、增进友谊,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能力,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焕发做好统战工作的精气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除了政治理论教育,此次培训班还安排了1次推进南通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教学和1次学习体会交流,以促进学学相长、学用结合、融会贯通。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蒋建主持开班典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胡凡,市委党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笑春出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