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我校201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1-09-22

9 20 ,南通市委党校201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本期主体班分为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以及县(市)区机关局长培训班三个班次,围绕我市“十二五”发展举措及加快沿江沿海开发、加快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征程等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进行学习和研讨。市委副书记陈斌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陈斌勉励全体学员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夯实理论基础,培养战略思维,改进思想作风,为南通加快现代化、再创新辉煌提供坚强的领导和组织保障。

陈斌说,实现市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需要一批政治坚定、懂经济、会管理、能够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领导人才,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拓宽视野的根本途径、提升执政能力的“源头活水”、完善人生的重要支撑。他强调,当务之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程,学深、学透、学出成效,不断完善适应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要求的知识结构、能力结构,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南通的科学发展、转型发展。他勉励学员在党校的这段时间,要做勤学、真学的表率和善学、乐学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