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训 >干部教育

干部教育

以精品为导向,推进党校教学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委党校举行精品课评选

发布时间:2020-04-14

   4月14日,南通市委党校举行精品课评选, 12位专家评委和全体教师共同为参选课程打分、建言。

微信图片_20200414202101.jpg

   本次参评专题分别是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袁晓妹副教授《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价值观》、经济学教研室倪羌莉副教授《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法政和公共管理教研室邢瑞利博士《深入学习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和社会和文化教研室岳文典老师的《传统修身之道与党性修养的提高》,最终将由全体评委评选出两个专题进入后期打磨,为参评全市党校系统教学精品课评选以及省党校系统第五届教学精品课作准备。

   精品课评选活动是党校实施“精品课工程”的重要环节。学校坚持“用学术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南通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中关于打造品牌培训项目、实施“精品课工程”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精品导向,好中选优,评出认可度高的精品课,着力提升教学质量、打造优质教学品牌、提升培训能力,切实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上台阶。

(教务处供稿)